常務理事 
康揚股份有限公司
陳英俊/董事長

產業類別:醫療器材製造業
產業描述:醫療器材製造/行銷/服務業

公司簡介 
KARMA康揚創立於1987年,堅持以自有品牌「KARMA」及「SOMA」出發,從研發、生產製造、通路拓展到售後服務,秉持微笑曲線的核心價值,一步步將品牌推向國際市場。目前在台灣、中國、印度、泰國、英國及西班牙均設有營運據點,並在台灣、泰國、中國大陸設有生產基地,行銷網路遍及全球5大洲40餘國。

「沒有最好的輪椅,只有最適合的輪椅。」輪椅若選擇不慎,除了生活品質的降低,甚至會造成使用者身體的二次傷害。因此,KARMA康揚將「適配」作為產品設計理念,從符合生活環境、人體工學、症狀以及價格需求等四個面向切入,致力引導消費者選擇最適合使用者的輪椅。

KARMA康揚透過完善的售後服務反饋機制,結合專業治療師的觀點,並融入適配基因進行研發,讓每一台輪椅輔具更貼近使用者需求。在推出市場前,更以歐洲對行動輔具的高規格標準檢測。魔鬼藏在細節裡,而KARMA康揚對產品的嚴苛要求,展現在研發及製造過程中。

「在品質、品牌及品味基礎上,提供使用者最 "適配" 的輪椅輔具,超越使用者的基本需求,進而豐富每位行動不便朋友的生活。」這就是KARMA康揚的核心經營理念及企業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