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事 
童心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吳文鶯/董事長

產業類別:兒童教育成長玩具、輔具研發與代理
產業描述:學齡前幼兒玩具輔具進出口與遊戲課程服務

公司簡介 
因為愛孩子,童心園在1987年成立,引進世界各國優質品牌商品,長期深耕幼兒教玩具市場,期望幫助孩子健康快樂成長。2000年因為覺察現代都會環境與生活型態的改變,電腦化與少子化的洪流來臨,於是自創品牌『Weplay』,以幼教學理與經營實務相輔相成,打造早期教育所需的全方位系列商品。

『Weplay』的品牌Logo以一大一小的水滴形狀融合而成,象徵親子、師 生、同儕的互動關係,0-6歲是幼兒發展與成長的關鍵期,就像蓋房子需打穩地基一樣,Weplay把大自然氛圍帶進教室,結合兒童發展需求與人文元素,以通用設計的概念,創新研發能為孩子奠定各項發展能力的商品,更於2010年在台北市成立『Weplay親子館』,透過遊戲活動的課程設計,讓產品發揮最大的遊戲價值,培育孩子日後的學習能力。

一面持續進口優質商品到台灣,一面出口台灣設計製造的Weplay高品質商品到全球,目前已行銷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重視創新研發,Weplay的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金點獎的肯定及德國iF、reddot、日本G-mark等國際設計獎項,也讓世界發現台灣品牌源源不絕的能量。我們期許帶給全球孩子we play, we learn的快樂體驗,並在國際幼教市場成為最棒的品牌。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0-6歲兒童成長玩具與輔具為主,是家長、幼兒園、學前機構最佳商品 諮詢與供應夥伴。
•提供9個月–5歲幼兒的遊戲統合專業課程與互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