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殿庸 / 總經理

產業類別:紡織成衣業
產業描述:製造業

關於中良
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65年創立之際,當時適逢第二次能源危機的嚴重衝擊,製鞋界一片不景氣,中良在顧客全力支持配合及全體員工的同心協力下,由初期一家傳統貼合廠,逐步發展成織布、染整、Hi-tech特殊貼合、Hi-tech特殊塗佈……等一貫化作業的各類材料公司。
為因應全球化市場的發展,建立企業上下游的整合及擴展對客戶的服務層面,於近年更積極投資設立各主要區域的生產據點、設備及研發人才,期能為客戶提供成品方面最完善的服務。

產品及服務
中良工業為客戶量身開發的商品及專業化的服務,均基於「尊重生命、愛護環境」的理念與責任,落實在地化的能源再利用,取材自當地、並減低不必要的運輸污染及浪費,期為地球之永續共盡心力 !!
我們的「eco ideas」發展策略是,從材料、生產、物流到銷售前、中、後的服務、乃至回收等過程都儘量達到4R的概念。
其中的Reduce,減的不只是原料用量,我們更致力降低CO2的排放量,對大地環境的保護,我們絕對責無旁貸!

產業資料來源:中良公司官網(www.tioli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