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年度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記得2009年南投日月潭雲品嗎 ?

 

記得2010年墾丁凱薩嗎?

記得2011年礁溪老爺嗎 ?

 

 

 

 

我們的相聚又將再次啟動,

 

我們的相逢又將再次開始,

 

讓我們北中南會員團聚

再次在台中日月潭展現TEBA熱情和能量。

 

 

各位標竿品牌的企業會員,新年快樂!

 

時間飛逝,剛告別了景氣開高走低的民國100年,我們迎接的是不確定的101年,動盪的局勢,我們需要站的更高,看的更遠。

 

過去的一年,民國100年,協會不僅全力落實『虛擬與實體的品牌知識交流平台』的宗旨,並且深化服務會員廠商的品牌人才培訓體系,經過四年的經驗累積,並且培訓超過千人次的執行後,協會在去年11月正式推出本會獨有的培訓系統-全方位品牌輔導-Branding Know-how系統,藉此強化協會成為企業會員的專業品牌執行內訓功能的角色。感謝協會理監事群及所有企業會員的支持,在100年高頻率的活動參與中,已有眾多企業會員受惠,因而提升品牌行銷的組織執行能力,這些工作成果也備受台灣業界及主管機關的好評。

 

品牌的建立需要長期的耕耘,更需要有系統的累積組織這些能力,因此我在去年提出了一個簡單品牌公式來詮釋經營品牌事業的重點組織能力:

 

品牌事業的經營能力 =(產品力+行銷力)品牌力

 

這個公式說明了,成功的品牌組織需具有“創造價值(create value)、體現價值(capture value)、累積價值(accumulate value)”等三種能力,大部份會員廠商在創造價值的產品力方面著墨甚深,甚至領先群論,但是在體現價值的國際的行銷能力方面相對弱化許多,對如何累積價值建立強勢品牌的能力尚在探索階段。有鑑於此,協會專注於幫助企業會員內部提升行銷力及品牌力的能力。期望各企業會員能在詭譎多變的龍年,能強化組織的品牌行銷能力,體現及累積品牌價值。

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屆比一屆熱絡的『品牌年度盛會』,是企業會員實體交流的最高潮,也逐漸成為TEBA的一種傳統,異業品牌精英齊聚一堂,多方互動、無所不談,把酒言歡,義結金蘭。今年我們又回到四年前年會的地

- 山明水秀的日月潭,誠摯的邀請您親自參與今年盛會,除了再次享受熱情的激盪,感受參與者對自有品牌的熱情氛圍之外,面對充滿不確定的101年,我們邀請了多位重量級的政府主管,尤其是品牌相關工作的部門首長們,來聆聽我們眼前的困難及挑戰,告訴我們可支持我們品牌成長的資源。

 

期待您的到來,在101年我們以『品牌第一,第一品牌』為題,藉由協會年會平台,互相交流、學習及傳承,讓我們一起在歡樂中成長。
                                                                       第八屆理事長  王文璨



    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 大會時間:2012年21月19日 & 2月20日
● 大會地點: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
● 會議綱要:
  1. 報告案Ⅰ
    一○○年度會務工作報告
  2. 討論案Ⅰ
    一○○年度收支決算表
  3. 報告案Ⅱ
    審查一○一年度工作計畫及一○一年度預算表 
  4. 臨時動議
  5. 散會

● 大會花絮: